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

韩国队朴智星被提名为“世界杯进球王”候选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4:24

  新华网首尔6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世界著名足球评论网站“Goal.com”7日宣布了入选“世界杯进球王”的15位候选人名单,韩国足球选手朴智星被列入其中,他也是唯一一位入选的亚洲候选人。

  现年29岁的朴智星是韩国国家足球队队长,现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Goal.com”发表文章认为,朴智星虽然不是进球型球员,但是他在以往的世界杯及热身赛中屡次进球。朴智星的优势虽然不在于进球数量,但是他能够把握进球时机,经常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在关键时刻打入至关重要的进球,因此,他被当之无愧地列为15名候选人之一。

  入选15人名单的候选人如下:德罗巴(科特迪瓦)、埃托奥(喀麦隆)、法比亚诺(巴西)、弗兰(乌拉圭)、伊瓜因(阿根廷)、克洛泽(德国)、梅西(阿根廷)、罗比尼奥(巴西),克·罗纳尔多(葡萄牙)、鲁尼(英格兰)、苏亚佐(智利)、托雷斯(西班牙),范佩西(荷兰)、比利亚(西班牙)、朴智星(韩国)。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