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美国成南非世界杯第一大粉丝团 已购13万张门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4:07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截至目前美国人共购买了13万张南非世界杯门票,成为第一大粉丝团。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即将打响。而近日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足联的一份数据显示,280万张的世界杯门票中有超过13万张是由美国人购得,仅次于东道主南非。

  美国驻南非大使唐纳德•吉布斯(Donald Gips)称,预计有2万5千至4万名美国人会前往南非观看比赛。届时,世界杯观众席上的大部分外国游客并非来自英国、巴西、德国等传统足球大国,而是美国。

  英国紧随其后,成为世界杯第二大海外持票观众国,排在之后的是澳大利亚、墨西哥、德国和巴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