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拒绝“玻璃人”标签 参加南非世界杯有信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3:52

  新华网海牙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因伤而暂时未能随队一同出征南非的荷兰球星罗本,经过仔细检查之后发现其伤势并非很严重。罗本7日向媒体表示,受伤或许只是运气不好,他依然对参加世界杯很有信心。

  “我在鹿特丹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伤势并不严重。”罗本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部位受伤。”罗本称,目前还无法完全确定其左腿伤势究竟何时能痊愈,“要等几天才能知道,可能一周就好了。”

  针对有媒体在罗本此次受伤之后列举出他职业生涯中多达20余次的腿部受伤影射其为“玻璃人”的报道,罗本借用医生的话驳斥说,“也许是我的运气不太好,但医生告诉我,就算是很少受伤的库伊特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可避免会受伤。”而作为罗本经纪人的他父亲也向媒体补充说,“这次受伤和他以前的伤病无关。”

  罗本作为荷兰队如今的当家小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他本赛季状态奇佳,虽然在欧冠决赛中功亏一篑未能实现三冠王梦想,但依然帮助东家拜仁慕尼黑队捧得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他也成为诸多荷兰球迷期盼荷兰队在南非创造佳绩的关键角色。

  罗本是在5日荷兰队与匈牙利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不慎受伤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