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荷兰头号球星罗本受伤 丹麦后卫窃喜防守压力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3:52

  新华网哥本哈根6月7日体育专电丹麦国家电视台7日报道,荷兰国家足球队的头号球星罗本5日在对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罗本缺席对丹麦的比赛已成定局。这对在热身赛中状态不佳的丹麦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报道说,他已经被确诊左侧韧带有轻微撕裂。如果6月14号丹麦对荷兰队的世界杯比赛罗本不能出场的话,最高兴的人可能是丹麦队后卫雅各布森。

  “毫无疑问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罗本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前锋之一。” 雅各布森说。

  罗本刚刚在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历了一个完美的赛季,他能胜任左右两边的锋线位置,所以司职丹麦队右后卫的雅各布森,一直准备着和罗本在比赛中直接交锋。

  “他有着高超的个人能力,甚至有时凭借自己的能力就能改变比赛的结果。所以显然如果他不能出场,这是荷兰队的一个巨大损失。” 雅各布森说。 丹麦队和荷兰队都分在E组。荷兰队素来有世界杯无冕之王的称号。在5月26号公布的FIFA世界排名中,荷兰队高居第4位,而丹麦队仅仅名列第36位。不过以往两队的28次交锋中,荷兰只是稍占优势。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