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守门员琼斯家人重病 澳大利亚队申请更换守门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3:42

  新华网堪培拉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7日报道,正在南非备战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替补守门员布拉德·琼斯因儿子患重病已经离队。由于情况特殊,澳足协上报国际足联要求更换一名守门员。

  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电视台7日报道,琼斯4岁的儿子被诊断患有血癌。4日晚,琼斯接到家人电话获知这一消息,并告知球队。目前,他已经乘飞机抵达法国,其他亲属正从澳大利亚赶赴法国。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6日在南非接受媒体采访说:“征求琼斯本人意见后,全队作出决定,支持他与家人在一起。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这一事件的严重性,理解澳足协申请换人的原因。”但他表示不排除琼斯重返世界杯的可能。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除非是队员严重受伤,否则不同意更换任何已经入选世界杯阵容的球员。然而,澳足协认为琼斯的情况特殊,已上报国际足联申请更换一名门将。

  澳大利亚男足抵达南非后,1日与丹麦队的热身赛1:0获胜。6月13日与德国队的比赛,将是澳大利亚队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