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约堡临战麻烦不断 私招女客东道主南非开除二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3:40

   ●当日焦点 就在全世界刚对南非的印象有所好转的时候,就在最挑刺的英国媒体态度有所缓和的时候,昨天的警察被枪杀、热身赛发生踩踏和东道主主力队员被开除等事件,让揭幕战前的约堡再次身陷讨伐声。

  ●保持不败 佩雷拉信心陡增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通过超级体育场麦克风你可以听到佩雷拉分明在叫嚣。在距世界杯开幕式还有4天的时候,佩雷拉不得不给一直追随的记者们爆点料。

  在1∶0战胜丹麦后,南非已经在热身赛上保持12场不败金身。“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证明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并能用他们的个性、自信、勇气在球场上控制住场面,尤其是对高吊长传的处理。”有记者提出揭幕战对墨西哥的11人阵容是否已定,佩雷拉卖起了关子,表示现在还没定,不过又言语一转说拿打丹麦的阵容应对墨西哥也未尝不可。

  ●私招女客 东道主开除二将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私自带女宾进入下榻酒店的房间,就在离揭幕战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南非队的本尼·麦卡锡和守门员罗文·费尔南德斯被主帅佩雷拉赶出了国家队。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山顿酒店的保安将当时的酒店监控录像放给佩雷拉看时,他怒不可遏,第一时间做出驱逐决定。

  ●踩踏事件 世界杯笼罩阴云

  在尼日利亚和朝鲜的友谊赛中发生了踩踏事件,15人受伤。

  举行友谊赛的特姆比萨球场可容纳15000人,但有将近20000人试图拥进球场。事情发生在尼日利亚的第一个进球时,有目击者表示在球场开门放入尼日利亚球迷时,第一波骚乱开始。警察马上关闭了球场入口,但不久大门再次开放,这时拥挤更加严重,最终发生踩踏。目击者表示发生踩踏时现场的警察毫无作为,因为他们都去观看比赛了。特派记者 林春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7日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