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H组交战史:小组赛西班牙曾与洪都拉斯握手言和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3:24

  西班牙和洪都拉斯队曾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以1比1握手言和,这也是两队历史上唯一的交锋记录。

  西班牙队与瑞士队在历史上交锋18次,西班牙队以15胜3平保持不败。世界杯历史上,西班牙和瑞士队有过两次交锋:1966年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队以2比1击败对手;1994年世界杯16强交战,西班牙队又以3比0淘汰对手晋级。

  西班牙队和智利队历史上交战过7次,西班牙队以6胜1平占尽优势。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队曾以2比0击败对手。

  瑞士队与智利队曾交锋3场,瑞士队2胜1负;而智利队与洪都拉斯队曾交锋5场,智利队3胜2负。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