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第13届成一个人的世界杯 马拉多拉上演上帝之手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3:22

  时间:1986年

  举办地:墨西哥

  冠军:阿根廷

  最佳射手:莱因克尔(英格兰),6粒进球

  第13届世界杯主办权原本属于哥伦比亚,但是由于遭遇经济危机,使得墨西哥成为第一个两次举办世界杯的国家。

  本届世界杯最经典比赛无疑是1/4决赛阿根廷队2比1击败英格兰队的比赛。两队已然成为宿敌。马拉多纳在下半场第51分钟,在半场内晃过所有英格兰人,将球送入球门。这粒进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精彩进球之一。此后不久,马拉多纳又用“上帝之手”破门。

  而决赛又让世界认识了马拉多纳。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在马拉多纳的策划下,阿根廷队轻松地以3比2击败联邦德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