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第十一届世界杯阿根廷首捧金杯 肯佩斯最佳射手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3:18

  时间:1978年

  举办地:阿根廷

  冠军:阿根廷

  最佳射手:肯佩斯(阿根廷),6粒进球

  1976年,也就是第11届世界杯开始前两年,阿根廷发生内乱,这一度动摇了国际足联的决心。但最终内乱平息,阿根廷新政府承诺,给世界一个安全、精彩的世界杯。一共有创纪录的104支球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最终有15支球队晋级决赛圈,加上东道主阿根廷,参赛的16支球队对于冠军都虎视眈眈。

  荷兰与阿根廷的决赛,是本届世界杯最经典赛事。两支球队在河床体育场大打攻势足球,双方门前险情不断。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打成1比1后,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阿根廷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肯佩斯和贝尔托各入一球,阿根廷最终3比1击败荷兰,历史上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