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尼日利亚犀利回应:踩踏事件国际足联应当负责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51

  □新锐体育联盟

  本报讯 在尼日利亚和朝鲜比赛中出现球迷踩踏事件导致20人受伤。尼日利亚足协昨日对此作出犀利回应,称国际足联应当对此事件负责任,因为观众容量较大的体育场全被国际足联控制,而布拉特的机构不允许尼日利亚使用。

  昨日尼日利亚官员对滕比萨体育场发生的踩踏事件表示遗憾,但他们表示选择此球场实属无奈之举,他们没有选择,只能在容纳1.2万人的滕比萨体育场进行与朝队的友谊赛,因为在南非的较大的球场都已经被移交给国际足联。汹涌的人群通过体育场将大门挤坏,随后发生了踩踏事件。“我们别无选择。”尼日利亚足协的塔伊沃告诉本国媒体,“这是唯一能提供给我们的场地,我们只能选择这一个,因为我们需要打这场比赛。”塔伊沃拒绝评论免费门票,本场赛前在球场大门口发放免费球票,导致入口处拥挤。

  国际足联在对这起踩踏事件志哀后,马上表示他们对这起因组织不当导致的事件没有任何责任,并且不会影响到世界杯正式开赛后的球场治安维持工作。

  对于这起事故,南非警方解释说,这次热身赛是由一家私人公司承办,而门票也是他们在场外私自处理的。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声称,现场警方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将人群冲撞的伤害降到最低。

  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组委会都有自信,世界杯正赛不会重蹈覆辙,他们同时还澄清,这起事件与恐怖组织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