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魔兽”科特迪瓦:德罗巴是法宝 出线形势难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42

  教练:埃里克森这位瑞典籍主帅可谓世界杯里的大名人。曾任2002年世界杯和2006年世界杯英国队总教练的埃里克森积累了丰富的世界杯执教经验。

  明星球员:德罗巴被称为“魔兽”的德罗巴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中锋之一,是切尔西锋线上的头号“杀器”。技术上全面而准确,身体高大强壮,爆发力强,但热身赛上的受伤给这位锋线悍将的世界杯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世界杯最好成绩:小组赛2006

  战术打法:

  科特迪瓦以进攻为主,4-3-3的阵型说明他们以强力前锋德罗巴为核心的进攻阵型为主要战术。

  前景预测:

  出线形势较为困难,但如果科特迪瓦的球员们全力以赴,小组出线也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