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部长提议缩减比赛奖金 卡纳瓦罗:这事真荒唐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8日12:08

  本报讯 日前,意大利体制改革部部长卡尔代罗利表示,由于目前的经济危机,希望意大利队缩减开支,减少比赛奖金。

  卡尔代罗利此话一出就立刻遭到了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意大利球员的反驳,球队头号门将布冯就非常不满,“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政客总是利用世界杯来给自己做宣传,如果卡尔代罗利敢告诉我我们的奖金哪儿去了,我或许会考虑这个建议。”而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对此事的评价则非常简单:“别的不多说了,我只想再一次重复:这是一个荒唐的国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