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宝贝将成美女主播 刘艳就读于福师大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11:56


  海都足球宝贝刘艳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N海都“非常天使”报道组

  本报讯 大家还记得当年风靡一时的韩国电视剧《女主播的故事》么?蔡琳和金素妍两位韩星共同演绎的电视台主持人给你留下的印象深刻吗?你也想有在镜头前播报新闻的机会吗?你也想展示你优雅的气质,超强的口才吗?我们将满足你,让你过一回美女主播的瘾!记者昨日从“非常天使”活动组委会获悉,由海都举办的“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产生的32名美女,将有机会成为南非世界杯的美女主播。

  南非世界杯期间,小组赛的时间分别是晚上7:30、10:00和凌晨2:30,前两场尚处于晚上的黄金时间,但进入更为激烈的淘汰赛后,50%以上的赛事在凌晨2:30开球,半决赛则全部在凌晨2点以后开球。由于很多球迷是上班族或者学生,无法熬通宵看比赛,本报不仅推出南非世界杯特刊,还有望在海都网(https://www.Nhaidu.com)上通过视频的方式,及时、全方位地报道世界杯的赛况、场内外发生的花絮等。视频方面,本报可能将邀请本次“非常天使”足球宝贝32强中的一部分选手参与,这些选手必须具备亲和的形象、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南非世界杯期间,每天网络编辑搜罗所有吸引眼球的新闻,而后美女主播在镜头前,通过富有创造性的表达,将讯息传达给网友。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