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鲁尼向主裁判爆粗口 世界杯赛场敢如此将吃红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1:50

  北京时间6月7日晚,英格兰队和南非俱乐部白金群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英格兰3比0大胜,其中鲁尼打进一球,三狮军团的头号球星虽然为球队建功,不过赛后却传出鲁尼曾向当值主裁判爆粗口。

  这位主裁判说:“是的,鲁尼侮辱了我,一些骂人的字眼从他口中蹦出。当你在电视机前观看他表演时,你一定会觉得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一旦在球场上遇到他,他会一直不断的侮辱主裁判。既然他用脏话辱骂我了,那他也会用同样的话辱骂其他裁判。”

  “很明显,他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如果他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如此无礼,那他肯定会被罚出场。对于鲁尼的行为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后来他向我道歉了,并且把球衣送给了我,事实上,他依旧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每日邮报报道称,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为此警告了鲁尼,如果他胆敢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也有如此不敬的行为,他将直接被出示红牌离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