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三场热身赛无一胜绩 维埃拉:阵容有大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1:50

  法国队在世界杯前三场热身赛结果让人失望,分别2-1小负哥斯达黎加,1-1战平突尼斯,0-1败给了中国。之前有德塞利批评球队缺乏领军人物。现在又有人出来指责多梅内克的球队,老将维埃拉认为法国队的阵型有问题。

  尽管没能搭上前往南非的班机,但是法国老将维埃拉依旧在关注着球队的表现。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为了法国队的整体,里贝里应该去踢右路,左边锋的位置应该由效力于切尔西德马卢达来踢。

  从法国队三场热身赛的首发阵容看,多梅内克让马卢达、古尔库夫与图拉朗一起出任中场,里贝里与戈武在左右两个边路,面对弱队效果并不理想。

  维埃拉说:“为了法国队,我觉得里贝里应该牺牲自己去踢右路,这样会让法国队从中受益。如果里贝里去右路的话,那么马卢达就可以在左路,我在回到英超后看过马卢达的表现,在切尔西他就是被放到那个位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