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外教格兰:法国将进入决赛 与英格兰队会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11: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阅读提示:距离世界杯开幕还剩3天,身在武汉的南非外教格兰越来越兴奋。曾经豪言自己的祖国球队将打入世界杯四强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最后的决赛进行了预测。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南非大男孩儿,居然认为刚刚败给中国队的法国队,将与英格兰队会师决赛。

  热身赛失利裨益法国队

  “南非队热身赢了丹麦,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面对记者的“奉承”,格兰连连摆手说:“南非队有实力,还有主场优势,这就是我为什么说希望他们进四强的原因。但是,热身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格兰主动提出了中国队在热身赛中击败的对手——世界冠军法国队:“我知道所有的中国球迷都被这场胜利惊诧到了!”格兰说,“但我相信,法国队能打进最后的决赛!”格兰的判断,让记者大吃一惊,毕竟法国队是南非队在小组中的最强对手。“法国队有自己的气质。”格兰接着说。“热身赛失利对那些想拿世界杯的强队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情,而每届大赛之前,状态出得太早总不是什么好兆头。敢跟我打赌吗?我觉得法国会跟我看好的英格兰队在决赛会师,你呢?”调皮的格兰笑着跟记者打起了赌。

  南非已进入世界杯状态

  世界杯正值暑假,而这个时候,却正是格兰最忙的季节。为了不影响工作,格兰告诉记者,他会有选择性地去看世界杯,支持自己的球队。而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家里,也传来了南非已经开始进入世界杯状态的欣喜:“我妹妹告诉我,现在的南非已经非常非常热闹了!”“我想念我的家人,想念我的国家,这是毫无疑问的。”格兰不无感慨的说。“我非常想亲眼见证南非队在世界杯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中击败墨西哥队,你知道,这是南非队出线的最关键的一场球!”格兰说。

  除了对祖国、家庭的思念,南非如今的世界杯气氛,也已经让格兰相当神往:“你知道么,前天我知道了,我的家人,居然拿到了一张免费的世界杯决赛的门票!是决赛啊!我的天,如果我在南非,该多好啊!”格兰飙高音说道,“南非已经进入了世界杯状态,让我们一起等待大幕拉开吧!” 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