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世界杯前曝雷人言论 老马:全世界都想我们出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1:37

  每次世界杯前都喜欢大放厥词的马拉多纳又有了惊人言论:全世界都希望阿根廷队输球,我们只能相信自己!

  球员时代的马拉多纳不仅以卓尔不群的球技闻名天下,也因为吸食麻黄碱和“上帝之手”恶名远扬,这些经历使得马拉多纳的性格愈加孤僻、多疑和桀骜。他说:“在南非,我们仅有的朋友就只有我们自己。我们永远都不能相信球队之外的任何人,这就是我们为国效力的方式。”

  马拉多纳表示,从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就有不绝于耳的批评之声,“即便是在阿根廷国内,也有很多人希望我们输球,事实上就是这样,全世界都乐于见我们出丑。”

  回忆过往,马拉多纳也总结为阿根廷队一直都扮演着世界公敌的角色,“1978年,我们是东道主,那时全世界都希望我们失败,4年之后,当我们在西班牙错失冠军,全世界人民都很开心,1986年,虽然仍有许多人希望我们失败,但我们最终克服了这些,并最终夺取冠军。”

  当然,马拉多纳的这些劲爆言论也可以理解为提醒正在积极备战的队员们应该更加团结,但无论如何,一向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最想要的,绝对是用胜利让批评他的人闭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