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场外世界杯活色生香 梅西呼噜世界冠军当之无愧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1:34

  世界杯,如果你只关注超级球星的超级脚法,那你就太亏了;球场外,那些大放厥词、大胆放肆、大大咧咧的超级大腕的超级八卦,同样可看。

  梅西:

  打呼噜世界冠军

  阿根廷队老将贝隆近日对记者透露说,在赢得世界杯冠军之前,他的队友梅西已经获得了另一座奖杯,那就是“打呼噜世界冠军”。

  作为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两大关键人物,贝隆和梅西这一老一少被安排住在了同一个房间。贝隆笑着对记者说,除了老是打鼾,梅西基本上还是个比较不错的室友。不过贝隆随即坏坏地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也很简单,一个枕头扔过去就搞定了。

  对于梅西在阿根廷队的关键作用,老贝隆说:“梅西在我们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都盼着他在球场上能有好的状态。现在看起来,一切似乎都还不错。”

  梅西也自信满满地表示:“要是把所有球员一个一个的拿出来比,我相信没有比我们更好的队伍了!”

  特维斯:

  爱在房间里裸奔

  特维斯近来状态不错,老马已经公开表示考虑将他放进首发阵容与梅西搭档。“野兽”向记者透露说,这都是因为球队让他住了单间,可以尽情地放松自己,而他放松自己情绪的“秘诀”竟然是在房间里裸奔。

  特维斯是阿根廷所有队员里唯一一名住单间的球员,连梅西等大牌都未能享受如此待遇。“这并不是什么优待,完全是因为个人的原因,这样能让我感到放松,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特维斯说。

  “尽管这看起来像是怪癖,但这就是我的习惯,我不喜欢我睡觉的时候,房间里还有其他人在看电视或者干点其他的什么,这都会打扰到我。”特维斯说,“但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一个人裸着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