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马拉多纳挂帅情绪化严重 潘帕斯新球王更待登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1:20

  潘帕斯雄鹰是一支融合着梦幻与不羁的球队,对于超级球星扎堆,并拥有梅西的他们来说,如果仅仅把目光放在小组赛上,这本身就是一种失败。但奇怪的是,这支强强组合的球队,每每在关键的时刻,就暴露出了脆弱与慌乱。而情绪化的马拉多纳挂帅,更加让人雾里看花。

  尼日利亚、韩国、希腊三支球队,谁打谁都没有把握,谁胜谁负都在情理之中。

  本赛季在俱乐部打进45球的梅西,毫无疑问是阿根廷阵中的核心球员,但是让人有些不可思议的是,他在国家队并没有发挥出核心球员的作用。

  老马对梅西够重视——按照老马的说法,为了复制巴萨的梅西,他会让梅西在前场更加自由,“他可以自己选择打什么位置。”日前马拉多纳甚至发出这样的叹息——“很遗憾我不能和梅西在一个时代踢球。”

  有人说,梅西之所以在巴萨发挥得好,是因为有哈维、伊涅斯塔、阿尔维斯支援他。在阿根廷,右后卫是奥塔门迪,一个基本不用助攻的球员,中场除了贝隆还有一脚传球之外,其他人根本指望不上。

  如今阿根廷把一切都寄托在梅西身上,而从老马的大名单看,他并没有为梅西选择擅长传球的球员。接下来,梅西就只能祈祷好运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