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实力不济难合规律 南非或成世界杯最劳碌东道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1:16

  南非也许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劳碌命的东道主。

  作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一条铁律,东道主都能从小组中出线。但和同组的墨西哥、乌拉圭以及法国相比,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缺乏爆冷的绝对实力。

  种子队资格被夺一度让法国陷入险境,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他们最终抽中了最容易的一个小组。不过话说回来,连中国队他们都能输,所以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对于墨西哥和乌拉圭来说,同组中有最弱的东道主,最不稳定的豪门法国,还有一个实力旗鼓相当的对手,大家的道路都是曲折的,前途是混沌的,也许这四个队都不希望换到其他任何一个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