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前辈德塞利质疑法国队缺乏领军人物 迪亚拉不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1:01

  代表法国队出战了116场,并且帮助“高卢雄鸡”赢得1998世界杯与2000欧洲杯的功勋球员德塞利日前在撰写专栏时毫不留情的批评多梅内克的球队,认为目前的这支法国缺乏领军人物。

  德塞利写到:“2006年,球队的骨干是巴特斯、图拉姆、维埃拉、马克莱莱、齐达内以及亨利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年轻一代的球员们理应为球队注入更多的激情,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目前是备战世界杯的冲刺阶段,他们理应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但令我担忧的是,目前的这支球队不仅没有确定首发阵容,甚至连战术部署都不明确。一支渴望夺冠的球队理应知道这些事情,你需要一支充满领袖的球队才能赢得世界杯。”

  对于德塞利的批评,法国队的队员们并不怎么服气,中场阿劳-迪亚拉说道:“我们没有领袖?亨利是领袖、加拉是领袖,里贝里是领袖,埃弗拉也是……我还能报出很多名字。”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