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热身赛:鲁尼乔科尔建功 英格兰队三球完胜弱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1:01

  人民网体育6月8日电 北京时间6月7日晚,英格兰队和南非俱乐部白金群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英格兰3比0大胜,进球的是迪福、乔科尔和鲁尼。

  本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莫鲁伦球场进行,开赛仅仅3分钟英格兰队就取得进球,赖特·菲利普斯接杰拉德直传右路突破后传中,迪福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破网先拔头筹。随后英格兰队遭受打击,格伦-约翰逊禁区内铲球犯规使对手获得点球机会,但是格罗贝尔却将球踢飞。

  此后的比赛,英格兰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阿什利-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先后送出妙传,可惜克劳奇错过了扩大领先的机会。第61分钟英格兰队进球,接鲁尼助攻,乔科尔近距离射门破网,2比0。第80分钟米尔纳左路突破传中,鲁尼送出一脚非常漂亮的凌空抽射,全场比赛的比分被锁定在了3比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