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女巫占卜称世界杯无麻烦 南非将创造东道主神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54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33岁祖鲁巫医苏基威尼的算命兽骨如果灵验的话,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会毫无意外的顺利进行,而东道主南非也注定成就非凡。

  在约翰内斯堡的的一场降神会上,苏基威尼看着水泥地上一堆零乱排列的兽骨和贝壳说:“啊,南非似有吉兆。”她指着一块与其它饰品分得很开的骨关节说:“看哪,麻烦离得很远、很远,不会有炸弹。”

  稍早有报纸指出,6月11日至7月11日的世界杯期间,有“80%的机会”会发生恐怖攻击。这项报导虽遭南非政府强烈否认,但也显示并非人人都跟苏基威尼一样乐观。

  然而,在非洲,神秘主义和魔法是许多人生活的重要成份。像苏基威尼这样的女巫师的宣言,影响力几乎和官方声明等同。在运动赛事也一样,巫医已成为非洲队伍名单例行却非正式的一员。他们利用与死人沟通的能力,来判定选手祸福、斟酌用多少剂量的魔法和传统药水消灾解厄。

  尽管南非代表队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仅列第83,赌盘赔率甚至高达1:125,且预测战绩也非巫医“例行业务”,但苏基威尼信心满满的表示,南非队会很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