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兽兽化身足球宝贝展示傲人身材 变身做美女主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52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本周全球最瞩目的焦点,莫过于即将在6月11日打响的世界杯足球赛。而另一种“球”也备受瞩目,近来爆红的“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翟凌)以80万人民币的天价,和一家视频网站签约当主播,创造“美女播报”世界杯的话题。

  日前,兽兽化身“足球宝贝”,身披意大利队的蓝色披巾,圆润饱满的双峰呼之欲出,和其它几位足球宝贝竞艳,这位“资深”话题美女仍是最亮眼的一位;除了穿得辣,兽兽在世足赛期间又创下另一话题,她将在一家视频网站的世界杯栏目上,每天实时播报最新的赛事讯息。

  据媒体报导,兽兽主持的节目叫《南非“凌”度角》,不是传统体育节目,而是以时尚元素为主,让一般观众也能看懂世足赛。兽兽说,她在主持前会做很多功课避免出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