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巴拉克伤退引发变动 “鼠小弟”拉姆成带头大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8日10:25

  探营大发现

  巴拉克的伤退,对于德国队来说,损失的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中前卫,损失的更是球队的灵魂。在5月28日和匈牙利队热身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宣布拉姆成为德国队新队长,未满27岁的拉姆也成为德国队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外号“精灵鼠小弟”的拉姆在2004年21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德国队后防线上的主力,随后他就一直占据着德国队主力后卫的位置。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拉姆打满了全部比赛。而本赛季,拉姆也是拜仁队内惟一打满了34场比赛3060分钟的球员。担任队长的球员需要在国家队有较多出场次数,尽管拉姆代表国家队出场64次,比克洛泽少30场,但是勒夫最终选择了他,已有球迷称拉姆是德国队历史上“最可爱的队长”!

  在成为德国队新队长后,拉姆另一个喜讯也很快被曝光。据《慕尼黑日报》报道,拉姆将在世界杯赛后迎娶女友克劳迪娅·沙滕博格,目前婚礼的日期(7月14日)和细节已经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拉姆不仅足球技术高超,他的乒乓球打得也相当好,据说他是德国国家队内乒乓球打得最好的人。“鼠小弟”拉姆特别喜欢养兔子,他有两只兔子,一只叫brownie,一只叫milky。他常常和兔子聊天,在比赛期间更常常请妈妈把话筒放到兔子旁边,和兔子说话以缓解比赛的压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