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抵达南非首次公开训练 菜鸟后卫改打前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0:14

  南非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阿根廷队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课。尽管在前一天的封闭训练中马拉多纳秘密演练了全新的343阵容,但在这次公开训练中,老马再次将球员混编,“菜鸟”后卫加尔塞竟出任前锋,并打进一球,马斯切拉诺则客串起中后卫来。

  阿根廷队的队内对抗赛共进行了35分钟,马拉多纳将所有球员分成两组,前一天因伤缺席合练的米利托和加尔塞参加了这次对抗。老马没有将球员按照主力和替补来分,而是以混编的形式进行对抗。这场35分钟的比赛最终战成3∶3,进球球员分别是特维斯、加尔塞、米利托、博拉蒂、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被视为“菜鸟”后卫的加尔塞在前场表现很积极,进球方式是头球破门。梅西虽未进球,但却有三次助攻。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