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贝克汉姆“编外”助阵英格兰 汤姆克鲁斯成帮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8日10:10

  虽然贝克汉姆最终还是争取到作为英格兰队编外成员前往南非的机会,但这届没有“贝壳”的世界杯已经让各界不爽,《太阳报》说:“除了卡佩罗,人人都在怀念贝壳。”

  赞助商

  承接小贝1亿英镑腿脚巨额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这一回损失惨重,另外小贝的个人赞助商阿迪达斯、英格兰球衣装备赞助商茵宝等众多商家也一片哀号。

  英国报纸

  以贝克汉姆为封面,是英国报纸十年来提高销量屡试不爽的手段。如今的英格兰已经缺少超级帅哥,这让报纸的色相减色不少。

  辣妹维多利亚

  为了弥补夫君的失落,据传辣妹要争取在世界杯期间再怀一胎—————他们已经有三个儿子,但一直想要一个女儿。

  女球迷

  如果没有贝克汉姆,四年一度守在电视机前的女球迷至少减少一半。

  英足总

  贝克汉姆将受卡佩罗之邀以嘉宾身份随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更让他不得不前往南非的,是他必须作为英足总的大使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拉人气。贝克汉姆作为一个全球通用招牌,是英格兰申办世界杯最大的筹码。

  美国队

  除了美国队的23人,美国人还想将贝克汉姆当作他们的足球招牌。首战英格兰队,美国将展示这位在大联盟垦荒明星带来的效果,但是没有贝克汉姆的对比,这场对碰逊色不少。

  汤姆·克鲁斯

  英格兰2018世界杯申办大使贝克汉姆要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做大量公关活动。然而“万人迷”对自己的交流能力以及演讲水平不太自信,为此他搬出一个重量级救兵—————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阿汤哥对此十分乐意,他表示会尽量给贝克汉姆一些“伟大的建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