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丁俊晖:期待西阿决赛相遇 看好西班牙最终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0:05

  早报讯无锡精英赛,丁俊晖原本8:2领先,可就差那么一局,他被墨菲上演了惊天逆转。虽然有些不开心,但日子依然要过,“现在,我就等着足球世界杯的到来了,我一定会约些好朋友一起熬夜看球。”昨天丁俊晖表示,“我很期待西班牙和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我个人看好西班牙夺冠!”

  2005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在谈到自己爱好时很耿直地表示,“我的世界里只有斯诺克,我不关心其他项目。”但时隔5年,丁俊晖却变得更加“博爱”了,“篮球、足球我都喜欢。对了,中国体操队去英国比赛,我还到现场看了一次,感觉挺不错的。”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丁俊晖表示:“我觉得西班牙最有机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主要是现在西班牙的阵容很齐整,很多都是上届欧锦赛的队员。”

  (张志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