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最需要之人确定缺席首战 三狮中场出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08日10:03

    搜狐体育讯 加雷斯-巴里的伤情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确认,这位卡佩罗心目中的中场主力将无法参加本周六在世界杯小组赛与美国队的首场比赛。

  这位29岁的中场大将是在五月初的英超联赛中脚踝受伤的,当时的诊断是巴里将至少休养两个月,并且无法参加世界杯,因此能够随队前往南非已经是个不大不小的医学奇迹了。

  事实上,从今天开始,巴里已经随队进行了所有的训练,英格兰队医认为他将在6月13日,即比赛后一日,正式复出。尽管本人的求战欲望十分强烈,但是主教练卡佩罗出于安全考虑,已经通知了曼城队长,不会安排他在周六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出场,以避免在今晚的比赛乃至淘汰赛中留下隐患。而巴里也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巴里在接受《世界新闻》采访时表示:“我已经被告知将无法在首场比赛中上场,队医想给我更多的时间去康复,但事实上我将从周二开始参加球队所有的训练。”

  据悉,卡佩罗已经敲定了兰帕德和杰拉德作为中场组织的双核,而乔科尔将出现在右路。这位一度沦为边缘球员的切尔西中场,在昨天进行的英格兰队与南非白金之星队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不仅攻入一球,还成为唯一一位打满全场的英格兰球员。(搜狐体育 尼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