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俄顶级模特成C罗新欢 世界杯集训前租游艇度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9:54

  本报讯(记者 周维)C罗又结新欢了。北京时间昨日,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的新欢是俄罗斯顶级模特伊丽娜,在葡萄牙国家队赴南非集训正式开始之前,C罗斥资近6万欧元租下了一艘豪华游艇前往某个小岛度假,这期间陪在C罗身边的人就是其“新宠”。

  在这次度假中,C罗和伊丽娜在游艇上翩翩起舞、戏水打闹、旁若无人地拥吻;沙滩上,他们牵手散步,俨然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模样。据了解,伊丽娜出生于俄罗斯的叶曼热林斯克市,小时候的她曾经梦想成为一个口技艺人,但高挑的身材和迷人的脸庞最终把她送上了灿灿星途。目前,伊丽娜是俄罗斯顶级模特,芳龄23岁。截至目前,伊丽娜已是意大利某内衣品牌的首席代言人,曾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名品拍摄大片,她的泳装画报多次登上知名杂志。

  几天前,C罗作客西班牙SIC台的《奇迹归来》,这次葡萄牙人的访谈内容涉及生活细节等各个方面。C罗还透露了对个人感情生活的期许:“我希望尽快找到让我心仪的另一半,早些和她结婚,越早越好。我知道,我想要的那个她就在身边,对于女人我一直很尊重。”C罗说的那个她,不知道是不是伊丽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