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贝克汉姆不用脚踢用嘴说 小贝当上“超级间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9:33

  本报讯 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眼中,贝克汉姆绝不是阵容中最理想的边路球员。不过,当贝克汉姆因伤退别世界杯之后,卡佩罗反倒殷勤地向这位前队长伸出了橄榄枝。据悉,贝克汉姆的新职位将是一名“超级间谍”。

  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个对手便是美国队,美国队每届世界杯上总能给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为了能旗开得胜,英格兰队需要贝克汉姆“提供更多的有效信息”。

  贝克汉姆在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踢了3年球,对美国队的情况了如指掌。不仅如此,来到南非后,贝克汉姆还以美国队主力前锋多诺万密友的身份,超近距离地“观看”了一场美国队3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的热身比赛。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说:“贝克汉姆将帮助我们战胜美国队,我正准备和他一起观看一遍美国队对阵澳大利亚热身赛的录像,到时我们将好好聊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