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布拉特下达“绝杀令” 南非世界杯赛场拒绝黑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8日07:49

  在巴拉克、埃辛、米克尔伤退,德罗巴和罗本险些伤退之后,国际足联也越来越重视那些王牌球星了。据悉,国际足联的掌门人布拉特已经给裁判们下达了命令,但凡对梅西这样的球星进行野蛮犯规的,都“格杀勿论”。

  世界杯来临之前,梅西的魅力越来越大,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成了梅西的粉丝。为了保护梅西,布拉特已经通知裁判们,那些准备对梅西、C罗、卡卡和鲁尼这些球星下黑脚的后卫将被处以重罚。毕竟世界杯的魅力来自于这些大牌球星,原本南非的门票销售就一般,加上这么多球星缺席,布拉特要求保护球星的命令就显得更加顺应民心了。

  德国裁判斯塔克就是布拉特命令的执行者之一,他将执法阿根廷对尼日利亚一战。斯塔克说:“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保护那些进攻组织者,而梅西就是进攻组织者之一。严格保护进攻组织者,布拉特先生一直在给我们下达这方面的指示。每位球员都有权得到保护,保护球员不受粗暴动作侵犯也是我们的职责。”

  而布拉特选择斯塔克做阿根廷队比赛的主裁判也绝对是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斯塔克曾执法阿根廷对智利的半决赛,在那场关键比赛中,斯塔克也严惩粗野犯规动作,智利队甚至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