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热身赛球迷踩踏酿惨剧 受伤人数已超20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3:20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7日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朝鲜队在约翰内斯堡市区以外的马库隆体育场迎战尼日利亚队,结果朝鲜队最终以1比3输球,不过比比赛本身更重要的,是发生了一次严重的球迷恶性踩踏事件。据当地警方介绍,目前受伤的人数已不止20人,目前具体数字仍在统计之中。据悉,一名在事件中受伤的安保人员的伤势严重,已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朝鲜队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朝鲜队平常封闭训练使用的马库隆球场进行,由于国际足联规定可免费入场,引起大批居住该地的尼日利亚籍球迷的关注,而比赛主办方却措手不及。

  球场能容纳1万人,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本打算只安排8000个座位。离比赛还有一小时开始的时候,警察在主看台旁边拉出一根绳子,以隔出一个安全带。几名记者试图下去拍摄,但被保安阻拦了回来,因为这里不得不留给疯狂涌入的球迷。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越来越多的球迷试图进入球场,组委会不得不进行阻拦。体育场有四个大门,但只开了一个,结果把越来越多的球迷堵在体育场的门口,局面越来越混乱。

  比赛上半场,尼日利亚队进球1比0领先后,激动的球迷尝试涌入,他们选择了破门而入的方式,结果造成踩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