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我的世界杯”实况足球大赛报名 掀世界杯狂欢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9:03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距离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只有几天时间了,您是否曾为不能身临现场观球而痛心不已?是否曾为不能追随自己心爱的球队夺冠而感到遗憾?燕赵都市网杯2010“我的世界杯”实况足球大赛将填补您的遗憾。

  本次“我的世界杯”实况足球大赛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世界杯的狂欢中来。本次比赛将使用《实况足球2010》ps2版,游戏中时间设置为10分钟,其他设置为随机。此次比赛完全参考真实的2010年世界杯赛制,32名参赛选手根据世界杯分组情况分为8个小组,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入选的32名队员均有奖,进入16强和8强的选手有丰厚奖品,获得四强选手将获奖金,其中冠军奖金2000元,亚军奖金1500元,季军奖金1000元,第四名奖金500元。

  激情的岁月+激情的游戏+激情的玩家,让“我的世界杯”更加激情,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爆。“我的世界杯”PS2大赛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截至6月10日,报名请登录燕赵都市网世界杯论坛(http://bbs.yzdsb.com.cn/forum-87-1.html)【PS2游戏大赛】专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