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球场发生踩踏事件 免费入场引发20多人受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7:24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朝鲜队以1:3不敌尼日利亚队。不过,比比赛本身更重要的是,球迷的恶性踩踏事件——由于本场比赛国际足联规定免费入场,这引来了大批居住该地的尼日利亚籍球迷的关注,却让比赛主办方有些措手不及。

  据悉,该球场能容纳1万人,主办方本来打算只安排8000个座位,目的是考虑安全原因。在比赛还有一小时开始的时候,警察在主看台旁边拉出一根绳子,以隔出一个所谓的安全带。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却有2万多名球迷试图进入球场,组委会不得不阻拦球迷入内,结果这让越来越多的球迷堵在体育场的门口,局面也越来越混乱。尤其是在上半场,尼日利亚队进球1:0领先后,更多的球迷尝试拥入,他们选择了破门而入的方式,结果出现了互相踩踏的现象。在这场事件中,有20多名球迷受伤,一名警察因为伤势严重,被立刻送往医院。据悉,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会议上重点讨论这次事件,以及暴露出的种种问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