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前南非再次爆悲剧 60岁荷兰球迷溺水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8:20

  继热身赛球迷踩踏受伤事件后,昨天南非又传来了不幸的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60岁的荷兰球迷在南非马拉维湖旅游时溺水身亡。

  昨天,马拉维警方证实一位名叫亨克·韦吉斯的荷兰球迷上周在马拉维湖溺水身亡。这位60岁的球迷是随一个荷兰球迷组织,4月3日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奔赴南非观战世界杯。路途上,他们也趁此机会游览非洲主要景点。行至马拉维湖时,意外发生了。这些荷兰球迷无视马拉维湖近期下大暴雨的警告,坚持在这个旅游胜地游览。有4名荷兰球迷下水游泳,结果韦吉斯不幸遇难,他的尸体在两天后被当地渔民发现。为了纪念这位球迷,世界杯开幕时,荷兰球迷准备在他们的橙色球衫上佩戴黑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