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重返国家队 能否参加小组赛首战仍不明确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8日08:14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7日,据路透社消息,科特迪瓦足协介绍,科特迪瓦国家队头号球星德罗巴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重返球队备战世界杯,上周末,德罗巴顺利完成了手臂手术。

  尽管如此,这位非洲足球先生能否参加小组与葡萄牙队的首战仍不明确。德罗巴在上周五与日本的热身比赛中被田中斗笠王撞倒,随后摔伤了右手手臂。上周六,切尔西射手在瑞士伯尔尼的林登霍夫医院接受了手臂手术,据医生介绍,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

  科特迪瓦足协的声明称,德罗巴在医院里由妻子和三个孩子陪伴度过了周末,当地时间本周一他将重返国家队,与正在备战世界杯的队友们站在一起,“他的恢复极大鼓舞了全队,这是一个好的信号,我们的队长很快就有希望与队友们一起战斗”。

  根据计划,科特迪瓦队将于本周三前往南非,此前他们一直在瑞士备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