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大牌接连受伤FIFA忧心 布拉特下令裁判保护梅西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8日08:07

  巴拉克、埃辛、费迪南德……接连的大牌球员受伤,影响的不光是各支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而且也会使得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大打折扣,这是国际足联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为此,据德新社披露,FIFA(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向执法世界杯比赛的裁判下了命令,要全力保护梅西等技术型球员。换句话说,但凡对梅西野蛮犯规的,一律“格杀勿论”。

  本报综合报道

  FIFA要求保护进攻建设者,梅西就是

  将执法阿根廷对尼日利亚比赛的德国裁判斯塔克宣称,自己将遵从布拉特的命令,在世界杯上严格保护梅西。斯塔克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说:“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保护那些进攻建设者,而梅西就是进攻建设者。严格保护进攻组织者,布拉特先生一直在给我们下达这方面的指示。每位球员都有权得到保护,保护球员不受粗暴动作侵犯也是我们的职责。”

  斯塔克与梅西很有缘,他曾执法今年欧冠巴萨与阿森纳的比赛,梅西上演大四喜。2007年世青赛,斯塔克执法了阿根廷与智利的半决赛,那场比赛他罚下了两名智利球员。阿根廷国脚德米凯利斯说,国际足联安排斯塔克执法阿根廷的比赛让人感觉安心,“这样的安排让我们安心,我们希望他会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则”。《奥莱报》称,为了比赛的观赏性,梅西这样的钻石必须得到保护,国际足联和布拉特的想法很明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