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全民活动平民球队幸运晋级 报名数超600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8日08:05

  6月11日,将迎来全世界球迷的盛会,重庆的球迷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是准备邀约“兄弟伙们”一起把酒狂欢,还是宅在家里一个人享受足球的乐趣呢?无论怎样,这个夏天的足球盛会你都不应错过。如果你喜欢热闹、如果你渴望激情,那么笔者向你推荐一个由百事可乐公司与本报一起打造的“千人”观球的好去处———百事激情足球主题乐园。在那里,除了千人观球,一起观看精彩的盛事开幕,为足球盛事呐喊之外,你还能体验更多的激情与乐趣,让笔者为你一一道来。

  一睹重庆美女风采———缤纷足球宝贝三甲决赛,台湾歌手温岚助推足球“热浪”

  6月11日晚,将迎来足球盛事的开幕,从晚上6点开始,足球公园的舞台上已经热闹非凡,因为此期间将是缤纷足球宝贝的三甲决赛表演。健康、时尚的重庆美女将上演PK大战,现场除了有严厉的评委们的挑剔,你不妨在现场也担任一下“大众评审团”,为自己中意的美女呐喊助威,并亲眼见证足球宝贝三甲的诞生。

  更激动人心的是,著名歌星“温岚”亲临现场,将足球的“热浪”推向顶点。1999年在吴宗宪《你比从前快乐》专辑中,与宪哥对唱“屋顶”,成为KTV点唱排行榜的K歌第一名,也成为男女对唱的经典歌曲,温岚的声音因此深受瞩目。直到2009年10月温岚推出了第七张个人专辑《dancing queue》变身舞池皇后,主打《d.i.s.c.o.》以舞曲形式,彰显百变魅力。 她的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屋顶、蓝色雨、祝我生日快乐,也许你早已耳熟能详,但你肯定还没有感受过她现场的演绎,不妨你来现场随温岚的歌声与她一起大合唱吧!温岚火辣的舞姿、激情的歌曲,一定让你High翻天,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会随着音乐而跳动。

  40平方米的LED、超震撼的音响设备体验亲临足球比赛现场的感受

  缤纷宝贝的决赛与温岚的表演仅仅是预热,因为接下来将开展百事激情足球主题公园盛大的揭幕仪式,超炫的喷雾烟花,火热的劲歌热舞随之而来,也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宣告:足球盛事期间的一个个不眠之夜正式到来。揭幕仪式之后现场的大屏幕将切换至南非现场,足球盛事的开幕式正式开始。40平方米的LED,超震撼的音响让你体验亲临现场的感受。这时候好戏继续上演,开幕式后将继续转播南非足球比赛揭幕战,你可以一边手把饮料、一边与三朋四友吃着夜宵,随赛事的开展而尽情疯狂:“打入对方禁区”观球现场一片欢腾;“进球打到了对方球门的门柱上”观球现场遗憾声一片。如此震撼的千人观球现场,你绝对不能错过。

  足球公园超值体验———除了享受观球,还可获得超级好礼

  笔者还有一些游玩小窍门要分享给读者们,建议市民在下午五六点钟提前到达现场,因为足球公园内除了观球,还为大家准备了依百事8个足球巨星而修建的8大足球文化馆,在馆内为市民们设计了8款不同的足球游戏,特别适合“脚痒痒”的球迷,游戏过关后,可以获得积分获得百事球星抱枕、球星马克杯、LG提供的生活套装等礼品。还特别提醒市民,公园门票一定要保管好,因为每天都会凭票根抽取LG提供的电器大奖。

  铁杆球迷大招募,相邀一起来观球

  百事可乐与本报专门针对本次足球节日一起推出的“我为足球狂———铁杆球迷招募”活动进行仅3天,已有数百位球迷报名参加,传统欧洲强队爆冷,法国、荷兰、德国的支持率明显少于拥有卡卡、梅西当下炙手可热球星的巴西和阿根廷队。如果说德国队最近战绩不佳、法国队帅哥太少,有着“郁金香”之称的荷兰队在重庆的支持率这么低确实令人吃惊,也许远离了荷兰三剑客、范尼,缺少顶级球星的荷兰队更像一支平民球队。拥有众多帅哥的意大利、英格兰自报名以来一直人气不错,一网名为“盅盅”报名支持英格兰队的女铁杆球迷,上传个人资料仅2天,其支持票数迅速破千。

  寻找球迷领袖与铁杆球迷,球迷们活动还在继续,报名者可通过网络报名参加选拔。活动共挑选8个球迷领袖与N个铁杆球迷。通过网络答题、面试等层层考验确立下来的球迷意见领袖会得到由百事可乐公司赞助提供的球迷队伍活动基金、代表队球衣等奖励,更考验领袖的组织能力,以更好地为本队的铁杆球迷服务。挑选出的铁杆球迷们也获得在足球公园免费观球及获得足球礼品等特权。

  “杠上花”、“随便的队伍”……在晨报百事足球全民争霸赛中,由于参赛队员的奇思妙想,队名风格也各不相同。其中一支名为“有球踢的夏天”被参赛选手评为最具诗意的球队名字。球队领队贺兴告诉记者,他们队中没有足球高手,能够晋级完全是运气。

  由于本届晨报百事足球争霸赛高手如云,其中不乏退役球星以及曾经在校队踢球的高手,因此能够晋级32强,怎么也有“两把刷子”。但是贺兴告诉记者,他们队中没有任何一个前职业球员,更没有谁进入过足球校队,因此他们的实力算不上顶尖,相比其他队伍的“豪华阵容”,他们只能算个平民。

  至于“最具诗意球队”,贺兴表示,队名是他取的,原因是这个夏天,几个好友能够首次聚集在一起比赛十分难得,因此具有纪念意义。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贺兴说,他们这些朋友,都是看着世界杯在成长,因此对于足球有种特殊的感情。“世界杯已经成为了我们的节日。”

  本报联手百事可乐打造的“我为足球狂铁杆球迷招募”活动只进行了3天,就有超过600名球迷报名参加。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传统欧洲强队明显遇冷,法国、荷兰、德国的支持率明显少于拥有卡卡、梅西等当红球星的巴西和阿根廷。

  如果说德国队最近战绩不佳,法国队帅哥太少的话,“无冕之王”荷兰队在重庆球迷中的支持率这么低就确实令人吃惊了。虽然范尼等人已经不在,但拥有斯内德、等球星的荷兰队依然是一支劲旅,荷兰球迷可要努力了。

  另外,拥有众多帅哥的意大利、英格兰队自报名以来一直人气不错,一位网名为“盅盅”的女球迷报名支持英格兰队,她上传个人资料仅两天,支持票数就迅速破千,大有成为英格兰“带头大姐”之势。

  寻找球迷领袖与铁杆球迷的活动还在继续,报名者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参加选拔。球迷领袖会得到由百事可乐公司赞助提供的球迷队伍活动基金、代表队球衣等奖励,铁杆球迷也可以免费在百事足球公园看球,同时也有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