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二号门将爱子患白血病 无奈欲为家庭弃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8:04

  现在摆在国际足联面前有一道难题,是否同意澳大利亚队的换人申请。同意的话,是开了一个先例,因为澳大利亚替补门将布拉德利·琼斯不是因伤退出世界杯;不同意的话,好像又太不近人情,因为琼斯4岁的儿子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琼斯前天已经离开南非回国探望儿子。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琼斯4岁的儿子在两天前刚刚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这使琼斯心急如焚,立刻向球队告假返回国内探望,而球队主教练维尔贝克答应了琼斯的请求,准许其回国探亲。澳大利亚队目前已经向国际足联询问能否临阵更换门将,因为此前各队上报最终23人名单的时间已经截止,此时换人,必须经过FIFA的同意。国际足联规定,因为伤病可以在首场比赛前20小时更换球员,因为家事,更换球员还没有先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