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世界杯热身英格兰3-0完胜 鲁尼率锋线杀手破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8:02

  中新网6月8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英格兰和南非当地的铂星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凭借迪福、乔-科尔和鲁尼的进球,英格兰以3比0获胜。

  英格兰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迪福扫射破门。卡佩罗在半场一举更换10人,但一直把乔-科尔留在场上,他也接鲁尼的传球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比赛后段米尔纳传中鲁尼,小胖以一记凌空抽射锁定胜局。

  英格兰首发:哈特;格伦-约翰逊、莱德利-金、特里、阿什利-科尔;赖特-菲利普斯、杰拉德、兰帕德、乔-科尔;迪福、克劳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