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与足联扯皮 谁该为球迷踩踏事件负责?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8日05:14
   谁该为球迷踩踏事件负责?

  尼日利亚与国际足联相互扯皮

  早报讯 在尼日利亚和朝鲜比赛中出现球迷踩踏事件导致20人受伤的事件后,尼日利亚足协昨日对此作出回应,称国际足联应当对此事件负责任,因为观众容量较大的体育场全被国际足联控制,而布拉特的机构不允许尼日利亚使用。

  “我们别无选择。”尼日利亚足协的官员塔伊沃告诉本国媒体,“这是唯一能提供给我们的场地,国际足联已经控制了我们可以利用的所有场馆,我们只能选择这一个,因为我们需要打这场比赛。”幸运的是,没有人在踩踏中死亡,一名维持秩序的警察伤情较为严重。

  但国际足联却压根儿不认账,他们表示,对这起因组织不当导致的事故没有任何责任。并且不会影响到世界杯正式开赛后的球场治安维持工作。

  “与有些媒体的报道相反,国际足联与这场比赛的票务发放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国际足联的官网上说。而问题恰巧就出在这个只能容纳1.2万人的球场,由于球票是免费发放的,导致出现很大需求量。

  对于这起事故,南非警方解释说,这次热身赛是由一家私人公司承办,而门票也是他们在场外私自处理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