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驱逐阿根廷足球流氓 澳大利亚申请换守门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8日05:14
  南非驱逐

  阿根廷足球流氓

  据报道,一共有8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在南非当地时间上周六傍晚抵达南非,其中10名球迷在机场被拘留,并被南非当局勒令返回阿根廷。其他成员则滞留在约翰内斯堡,待他们的背景考查合格之后才被允许入境。

  被拒绝入境的名单中包括菲林·布拉卡门德,他被认为是足球流氓组织的头目之一,南非警方发现布拉卡门德在阿根廷有两项尚未执行的刑事罪名记录在案:一个是他在阿根廷和巴西之间的世界杯资格赛中投掷爆炸装置,另一个是谋杀未遂案件。尽管在国内有相当严重的犯罪指控,但阿根廷司法部门却仍允许布拉卡门德出境,这不得不让人怀疑阿根廷当局处理足球流氓事件的能力。

  澳大利亚

  申请更换守门员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正在南非备战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替补守门员布拉德·琼斯,因儿子患重病已经离队。由于情况特殊,澳足协上报国际足联要求更换一名守门员。

  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电视台7日报道,琼斯4岁的儿子被诊断患有血癌。4日晚,琼斯接到家人电话获知这一消息,并告知球队。目前,他已经乘飞机抵达法国,其他亲属正从澳大利亚赶赴法国。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在南非接受媒体采访说:“征求琼斯本人意见后,全队作出决定,支持他与家人在一起。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这一事件的严重性,理解澳足协申请换人的原因。”但他表示不排除琼斯重返世界杯的可能。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除非是队员严重受伤,否则不同意更换任何已经入选世界杯阵容的球员。然而,澳足协认为琼斯的情况特殊,已上报国际足联申请更换一名门将。

  今日早报 体育·世界杯 a0028 南非驱逐阿根廷足球流氓 2010-06-08 nw.D1000FFN_20100608_7-a0028 2 2010年06月08日 星期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