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想出线要靠运气 “黑豹”成最可依赖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7:22

  洪都拉斯地处中北美,比起美国和墨西哥,是不折不扣的足球弱国,这是他们时隔28年后再次入围世界杯,因此他们在足球上没有什么可炫耀的历史。不过,洪都拉斯却是亿万中国球迷最关注的球队之一,中超俱乐部杭州绿城后卫毛利西奥·萨比隆将随队参加本届南非世界杯,他也是这届世界杯上少有的中超元素。不出意外,洪都拉斯将因实力不济,成为本届世界杯匆匆过客。

   早在5月11日,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哥伦比亚籍主教练雷纳尔多·鲁埃达就公布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终极23人名单,是为数不多提前公布最终名单的国家队之一。抽签揭晓后,洪都拉斯遭遇世界足坛最强球队之一西班牙,因此鲁埃达更多的选择中后场球员;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鲁埃达就是准备在世界杯上打防守战。这份23人大名单中,最大牌球员当属卡洛斯·帕文,他是洪都拉斯历史上最佳射手,攻入55球。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中超俱乐部杭州绿城的洪都拉斯籍球员萨比隆入围这份23人大名单,这将是南非世界杯上少有的中超元素。

  扬子评点

   洪都拉斯毫无疑问是该组中最弱的,要想出线还真的不容易。该队最出名的球员是大卫·苏亚佐。在意大利卡利亚里队效力期间,苏亚佐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凭借出众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苏亚佐赢得了“黑豹”的绰号。2006年,他凭借当赛季37岁打进22球的表现获得意甲最佳外援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