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

“没落贵族”乌拉圭要雄起 打出高效反击或出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6:19

  作为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的乌拉圭,涌现出了弗朗西斯科利、鲁本索萨、蒙特罗、雷科巴这样的著名球星,却一直以没落贵族的身份存在于国际足坛。

   尽管乌拉圭队拥有实力不俗的球员,却始终无法形成强大的战斗力,乌拉圭队现任主帅塔巴雷斯,似乎还没有找到答案。

   乌拉圭在进攻线上,拥有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阿布鲁这些猛将,但进攻效率却并不高,这是困扰乌拉圭的一大问题。而在防线上,乌拉圭队同样不乏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后卫卢加诺与戈丁、后腰加尔加诺这样的骁将,但是乌拉圭队的整体防守能力不算太强。

   在本届世界杯中,与东道主南非、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以及技术不俗的墨西哥队同组,乌拉圭队需要首先踢好与法国队的首场小组赛,否则小组出线很困难。

  扬子评点

   乌拉圭队年龄结构比较合理,既有弗兰、阿布鲁这样的老将压阵,也有穆斯莱拉、苏亚雷斯这样的年轻人作为生力军。打出快速高效的反击,以他们擅长的突击战打得对手措手不及,是乌拉圭队小组出线的关键。

   本版撰稿 许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