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裁判驻地放到郊区 让执法官少跟外界接触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6:10

  从约翰内斯堡到比勒陀利亚只需要40分钟的车程,但为了寻找国际足联公布的位于比勒陀利亚的世界杯裁判驻地,前去采访的中国记者一路上居然花了3个小时,甚至连车载的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已经完全失灵。沿途连问了好多个当地人后,才找到了距离比勒陀利亚市区很远的一处郊区庄园。

  国际足联为什么要把裁判放到如此偏僻的地方?答案非常简单,那就是尽可能地减少外界和裁判的联系或干扰。“根据国际足联对我们的要求,来到这边后,就要尽量不跟外面接触,我们在使用手机、电子邮件的时候,也会有严格的要求。从今天开始,我们被要求不能再和外面打电话了。”本届世界杯上唯一的一名中国裁判穆宇欣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