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迎接世界杯成都足球Baby开选 可赢迪斯尼合家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8日06:01
    本报讯(记者 刘瑞国)在迎接世界杯分享世界杯的活动大潮中,成都将以自己的方式来一场世界杯的成都足球Baby秀。据悉由成都商报主办,和黄地产成都公司独家支持的“世界杯成都动感足球Baby评选”活动,即日起在成都正式启动。

    “只要你的小孩健康阳光,符合3~12岁的年龄限制,即可报名参加,通过网络来比拼人气,同时也通过快乐运动来积分竞争。”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世界杯期间,将评选出10名成都足球Baby,第一名足球Baby将赢取香港迪斯尼双飞游(由家长陪同,一家三口)。据记者从大奖赞助商和黄地产成都公司了解到,为了此次活动,公司采购了大量的世界杯吉祥物以及纪念品,凡是参与报名的都将获得丰厚奖品,香港迪斯尼双飞游即价值过万,而第二名将获得5000元等值世博游或消费券,另外还有足球衣、足球鞋等具有世界杯特色的大奖授予足球Baby十强。

    本次评选由网络投票和实战加分两部分组成,实战加分将在和黄南城都汇项目大草坪上举行,和黄成都公司已经对场地进行了规划,参赛者可以任选一个活动主题进行运动加分,评选结束后,十强将依网络投票和实战加分的总分排出。(具体细则请参考成都全搜索网站“和黄·成都世界杯足球Baby”专题)。

    报名方式:成都全搜索网站(https://www.cdqss.com/)报名,由参赛家庭上传儿童照片和个人信息、家长或指定监护人联系方式等资料填写后,即可开展人气大比拼。

    提醒:今日中午12点,成都全搜索网站将在首页推出专门通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