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伤情乐观无碍世界杯 赛前24小时定是否首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8日05:26
  在对罗本左腿伤势进行了进一步扫描检查之后,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称,罗本伤势并不严重,他将让罗本留在荷兰队23人大名单中。

  荷兰足协在一份声明中称,罗本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左腿韧带拉伤。受伤之后,罗本并没有随荷兰队前往南非,而是留在荷兰静观伤势变化。

  罗本是荷兰队进攻端重要的棋子。

  在接到较为乐观的伤势诊断之后,主帅范马尔维克坚定地表示:“我不会再征招其他球员顶替罗本的位置,我会给他时间等他伤愈归队。”据悉,罗本已经准备飞往南非与全队会合。

  荷兰队将在6月14日迎来首场对阵丹麦的比赛。范马尔维克可以在赛前24小时最终确定是否为罗本报名参赛。 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