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热身赛5-1大胜坦桑尼亚 罗比尼奥卡卡进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8日05:25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春菊)曾五夺世界杯冠军的世界足球劲旅巴西队与坦桑尼亚队的友谊赛7日晚在达累斯萨拉姆中国援建的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举行,巴西队5:1大胜。

    比赛开场10分钟,巴西队11号球员罗比尼奥在罚球区射门进球;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罗比尼奥头球射中,为巴西队再得一分。

    下半场,巴西队蘀补队员、中场拉米雷斯在全场比赛52分钟时为巴西队再进一球,将比分踢成3:0;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巴西队核心球星、身穿10号球衣的卡卡用胸部将球顶进球门,巴西队再得一分。

    坦桑尼亚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终于进球得分;而拉米雷斯在补时阶段头球射中,赢得他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巴西队的第五个进球,将比分踢成5:1。

    能容纳6万人的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欢声雷动,群情激昂。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也来到体育场观看。

    这场友谊赛还致力于推动消除非洲大陆的疟疾,结束世界范围的饥饿现象。坦桑尼亚儿童手持写有消除疟疾、结束饥饿字样的横幅和两国球星一起入场。

    这是巴西队在6月11日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巴西队2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3:0战胜东道主津巴布韦队。(完)2010/06/08 04: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