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下令裁判罩着梅西 野蛮犯规者将格杀勿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5:10

  信息时报讯 梅西漂亮地带球过人,对方球员野蛮地将他掀翻在地,主裁判却拒绝做出任何判罚,“小跳蚤”捂着自己的小腿痛苦地无奈着……这样的场景在西甲和欧冠的比赛中屡屡出现,但在世界杯上,任何想用犯规的方法阻挡梅西前进的球员,在做动作前都必须要三思了,因为国际足联的掌门人布拉特日前已经给裁判们下达了命令,但凡对梅西野蛮犯规的,都“格杀勿论”,也就是说,这些犯规者即将被出示黄牌、被判罚任意球还是运气好的,弄不好,他们就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了。

  将执法阿根廷对尼日利亚比赛的德国裁判斯塔克发誓,将遵从布拉特的命令,严格保护梅西等技术型球员。斯塔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保护那些进攻建设者,而梅西就是进攻建设者之一。严格保护进攻组织者,布拉特先生一直在给我们下达这方面的指示。每位球员都有权得到保护,保护球员不受粗暴动作侵犯也是我们的职责。”

  斯塔克对能执法阿根廷的比赛也非常满意,“这是小组出线两大热门之间的较量,阿根廷是强队之一,尼日利亚也被媒体认为有可能夺冠。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比赛肯定会非常有趣。”斯塔克表示,他并不担心阿根廷球员做出假摔的动作,“我们了解很多球员,尤其是那些在欧洲踢球的阿根廷球员。我们也了解在英超和德甲踢球的尼日利亚球员。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阿根廷《奥莱报》说,为了足球的利益,为了比赛的观赏性,梅西这样的大腕必须得到保护。对手肯定会重点防范梅西,用两人乃至三人盯防都是可能的,现在希望斯塔克能说到做到,保护梅西,保护足球。显然阿根廷队也对国际足联和布拉特的想法非常清楚,因此,近日,梅西、特维斯等人都要求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打进攻足球,多安排进攻球员上场,有了布拉特的幕后保护,梅西等天才球员在做动作时确实可以“有恃无恐”一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